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19-06-14]

本网讯(文/党政办公室)5月29日上午,我校在教学楼811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领导、环节干部、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何小龙主持。


会上,何小龙书记按照师大党委文件和会议精神,就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进行了安排部署。何书记强调,学校处于改革发展的攻坚阶段,要通过此次大学习大讨论,聚焦认识中、工作中、落实中、实践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善思善谋善成,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着力增强解放思想、创新有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深化校情认识,凝聚发展共识,建设良好政治生态,锤炼干部优良作风,不断提升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会上何书记还结合有关文件,领学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培训内容,并就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与“四官”问题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翟建军校长指出,要高度重视、认真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凝聚更强大的力量和智慧。结合对校内津补贴规范与调整等情况的说明,翟校长强调,广大教职工尤其是环节干部要胸怀大局、着眼长远,充分认识学校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心存忧患意识、危机意识,把个人的利益置于学校长远发展之中,以事业追求和学校整体利益为重,不断增强奉献意识和使命担当,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 阅读次数

上一条:行政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师大党委书记黄雅丽“六一”前夕来我校看望少年儿童并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