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党总支传达学习师大党委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19-04-08]

本网讯(文/党政办公室)4月3日下午,我校党总支在教学楼811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师大党委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会精神。何小龙书记、亚琴副书记。以及部分党总支委员、环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何小龙书记主持。

何小龙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何小龙书记首先传达了黄雅丽书记在师大党委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会中的讲话精神。何书记指出,2019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落实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必须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坚持把提升组织力作为重点,以纪律建设为保障,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同时,何书记结合会议精神,就本学期学校党建主要工作、学习《关于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与“四官”问题的实施方案》、清明假期安全工作等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亚琴副书记主要就学校意识形态、上报义务教育均衡相关数据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党总支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2018年度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