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小学部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小学生暑假手工作品展

    [日期:2014-09-20]

新学期伊始,我校举办了以“我是环保小卫士”为主题的小学生暑假手工作品展活动,校领导禇亚申、王贵俊、靳紫微和部分老师现场参观,共同分享孩子们创作和收获的快乐。

本次活动以“创新思维,激发兴趣,低碳生活,从我做起”为理念,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积极响应,同学们交出了一件件令人欣喜的作品。同学们把课堂所学和创新能力、生活感知能力自然结合,充分发挥各自的想象力,变废为美,各显其能:用木棍搭建的小木屋惟妙惟肖;彩色的小纸船在湖水中轻轻荡漾;泡沫、纸盒做的机器人形态万千;卡纸折成的小鸟栩栩如生;易拉罐、塑料瓶变成了活灵活现的储钱罐、小笔筒、小家具……各种生活中简单易寻的废弃材料被孩子们的巧手制作成一件件富有创意、富有美感、富有生命的“艺术品”。

小小的作品容纳了孩子们非凡的创意和梦想,赢得了现场领导、老师和同学的称赞。同学们享受快乐的同时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会做好环保小卫士,保护地球家园。

学校领导参观

学校领导参观

现场参观

共同分享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开展小学教师毛笔字培训活动
下一条:我校小学部召开班主任工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