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小学部动态 → 正文

我校小学部召开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日期:2014-07-12]

编者按:

班主任是优秀班集体的培育者,是班级工作的领导者、管理者、组织者,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班主任的管理水平不仅对一个班集体的发展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也直接影响着学校的办学质量。

为加强班级管理,提高班主任工作的实效性,7月4日上午,我校小学部召开了以“交流经验共分享,启迪智慧促成长”为主题的班主任经验交流会,褚亚申书记出席并讲话,小学部班主任及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交流会由小学部副主任张玉红主持。

交流会上,各位班主任畅谈了自己班级管理工作中的亮点、困惑和心得,交流了一些做好班主任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并结合生动的事例,传达了做好一名班主任应具有的责任心、爱心、耐心和细心。

老师们交流结束后,褚亚申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小学部是学校一贯制办学体系的基础,是重要生源基地,小学生可塑性强,良好习惯的养成尤为重要,班主任要不断提高自己,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他对本次交流会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各位班主任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切实提高班级管理和德育教育水平。

现场

褚亚申书记讲话

张玉红老师主持会议并发言

交流互鉴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举行小学生暑假手工作品展
下一条:我校举行小学部教学开放日暨“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