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小学部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小学部教学开放日暨“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日期:2014-06-05]

5月30日,洋溢着节日的快乐,寄托着永恒的祝福,我校隆重举行小学部教学开放日暨“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

出席活动的领导和来宾有:自治区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副处长曹轶明,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云国宏,盛乐经济园区管委会主任闫志勇,老牛基金会项目部长安亚强,盛乐经济园区部分企业代表以及内蒙古师范大学有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小学部师生及学生家长参加。

活动由教学开放日、小学生运动会、亲子活动三部分组成。

首先举行教学开放日活动,通过对语文、数学、口风琴、外教英语、乒乓球、舞蹈、泥塑等课程的教学情境展示,结合宣传展板,来宾和家长现场了解了我校国家常规课程和国际特色拓展课程的开设情况,对我校教学理念和教学质量给予了充分认可。

教学开放日活动结束后,举行了小学生运动会和亲子活动开幕式。张伟校长代表学校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家长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教育事业的各级领导、各界同仁,向为促进我校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全体教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此外,张校长扼要地就我校小学部办学条件、办学理念、办学目标、课程设置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开幕式还伴有小学生诵读《弟子规》以及武术表演等精彩活动。

运动场上,小学生们不畏酷暑,踊跃参与了顶牛、60米跑、立定跳远、一分钟跳绳等比赛项目,在老师、在家长面前充分展现了努力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奉献了一场融竞技、趣味、锻炼为一体的精彩运动会,最重要的是小学生们享受到了体育带来的快乐和阳光。

亲子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亲密互动、密切配合,参与了“春播秋收”、赶球、两人三足等趣味活动,进一步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有效激发了孩子的内在潜能,也增添了节日的和谐和喜庆氛围。

亲子活动结束后,举行了闭幕式。禇亚申书记代表学校致闭幕词,他对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认为这是一次富有意义、富有成效的活动。褚书记希望全体小学生以“六一”儿童节为新的起点,在我校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中,更加珍惜时光,更加努力学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将来成为高素质人才、回报父母、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奠定基础。希望各位家长今后与我校继续加强交流与配合,凝聚合力、共同承担起教育孩子的责任。

“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在祝福和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内蒙古师范大学校长云国宏教授(右二)等领导和来宾出席教学开放日观摩活动

张伟校长致辞

褚亚申书记主持活动并讲话

靳紫微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

裁判长孙林老师宣誓

运动会开幕式

运动会开幕式

运动会开幕式

小学生向领导和来宾敬献红领巾

齐诵《弟子规》

开幕式现场

武术表演

现场

现场

现场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小学部召开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小学生入学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