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小学部动态 → 正文

我校小学部开展数学研讨课活动

    [日期:2014-12-24]

11月17日到12月19日,我校小学部开展了数学研讨课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结合每位老师的作课,相继进行了说课、集体备课、讲课、评课等一系列活动。每位教师对自己的作课内容都进行了精心设计,充分体现了以学生为主体的课堂教学理念。每一份教学设计也是在数学组全体成员讨论研究后,经过反复修改而成型的。在课后评课研讨环节中,老师们从教学设计、教学方法和课堂效果等方面各抒己见,积极为优化课堂教学质量献言献策,同时认真听取祝立新等经验丰富教师的指导意见,收获了宝贵的教学经验。

为期一个多月的教研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小学数学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将对他们今后的成长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刘凤祥老师作课

李敏老师作课

李仲芳老师作课

孟凡媛老师作课

王莉莉老师作课

张学敏老师作课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小学部举行首届“创新杯”作文大赛及百词、百题、英语竞赛
下一条:我校举行小学生广播操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