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小学部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小学生广播操比赛

    [日期:2014-12-20]

第三套全国小学生广播体操是小学教学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做好广播体操对于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养成良好锻炼习惯、形成正确的身体姿态以及向学生进行集体主义教育等都具有重要意义,为此,12月5日下午,我校在体育馆举行了小学生第三套广播操比赛,校领导褚亚申书记、靳紫微副校长出席并观看了比赛,小学部全体学生参赛。
  此次广播操比赛以我校小学各班为单位进行,受到师生的高度重视,各班在几个星期前就利用体育课和课间活动的时间加强练习,努力使每一位同学掌握广播操的动作、节奏和有关要求。比赛时,各班同学发扬认真仔细、团结协作的精神,用整齐的步伐、规范的动作、飒爽的英姿集中展现了练习广播体操的收获和自身的精神风貌。由体育老师组成的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评选出了获奖班级。

相信本次比赛,不仅赛出了成绩,也加深了学生对体育锻炼的理解和兴趣,有利于培养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合作的集体主义意识。

附: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小学部广播体操获奖名单

第一名:一年级(一)班 二年级(四)班 三年级(四)班

第二名:一年级(四)班 二年级(二)班 三年级(二)班

第三名:一年级(二)班 一年级(三)班 二年级(一)班

二年级(三)班 三年级(二)班 三年级(三)班

褚亚申书记(右)、靳紫微副校长(左)观看比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评委老师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小学部开展数学研讨课活动
下一条:丛智芳老师应邀为我校小学语文教师做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