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小学部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庆“六一”活动暨表彰大会

    [日期:2017-06-01]

本网讯(图、文/车俊娜)5月31日上午,我校举行了庆“六一”活动暨表彰大会,校领导王贵俊、刘爱华、靳紫微出席,德育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小学部全体师生参加。

会上,王贵俊副校长致辞,他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对同学们在师大附校取得的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努力,牢固树立远大理想,坚持刻苦学习文化知识,自觉培养高尚品德,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坚持锻炼强健体魄,为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奠定基础。

大会举行了隆重的表彰仪式,表彰了2016—2017学年度市级“优秀班主任”、校级“优秀班主任”、校级“优秀少先队干部”、校级“优秀少先队员”等荣誉获得者。靳紫微副校长宣读了获奖名单。

会后,各班开展了“爱祖国、爱家乡、爱校园”为主题的“六一”文艺庆祝活动,孩子们自己做主角,每个人都是小明星。一段段朗诵表达出师大附校阳光少年向善向上的精神风貌;一首首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孩子们相约伟大“中国梦”的心声;一支支曼妙的舞蹈演绎了他们在自己节日上的快乐……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在度过一个快乐、充实而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王贵俊副校长致辞

靳紫微副校长宣读受表彰人员名单

德育处主任庞海文宣读受表彰人员名单

表彰仪式

表彰仪式

表彰仪式

文艺活动

文艺活动

文艺活动

文艺活动

文艺活动

文艺活动

文艺活动

文艺活动

文艺活动

文艺活动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全国中小学语文教师第二届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小学部语文教研组召开“提升学生语文素养”主题教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