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小学部动态 → 正文

市教研室对我校小学部进行教学视导

    [日期:2017-04-01]

本网讯(文/车俊娜)324日上午,呼和浩特市教研室副主任杨春雁老师一行6名专家对我校小学部进行了教学视导,我校副校长靳紫微以及小学部各学科老师全程参加了视导活动。

视导活动分为听课评课、查看资料、座谈研讨、视导反馈等环节。专家们听取了语文、数学、英语、体育、综合实践五个学科的10节课,课后,与作课老师进行了研讨交流,对课堂教学进行了认真点评,向老师们提出了中肯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在视导反馈中,杨春雁副主任对此次视导活动进行了总体点评。她对我校小学部的办学理念、师资力量、办学条件、日常管理、办学水平等给予高度认可,对我校在办学短短五年内取得的教育教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我校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围绕教学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小班化教学优势,注重提升学生核心素养,争创优质品牌学校。

我校副校长靳紫微表示,全体教师要以此次视导检查为契机,认真落实市教研室的指导意见,坚持改革创新,强化教学管理,提升课堂水平,激发教师课堂智慧,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为呼和浩特市乃至自治区教育改革发展提供成功经验。

数学学科金苏民老师作课

数学学科李仲芳老师作课

数学学科孟凡媛老师作课

足球拓展课徐刚老师作课

体育课赵云龙老师作课

英语学科刘冬梅老师作课

英语学科刘璐老师作课

语文学科樊宇老师作课

综合实践课闫馨老师作课

课后研讨

课后研讨

课后研讨

视导总结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小学部部分教师参加市教研室督导回民区青年教师培养特色工作展示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平安校园,安全出行”安全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