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小学部动态 → 正文

初升的朝阳——我校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日期:2016-10-14]

本网讯(文、图/张鑫、赵晓青)1013日上午,我校在小学田径运动场举行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校领导褚亚申、王贵俊、刘爱华、靳紫微出席,团委、大队部负责人及小学部全体师生参加。入队仪式由大队辅导员刘璐老师主持。

仪式上,伴随着嘹亮的少年先锋队队歌,小学一年级学生由高年级学生为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正式成为一名少先队员,也标志着少先队精神的传承;在庄严的队旗下,大队辅导员刘璐老师带领全体少先队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新少先队员代表发言,表示一定努力学习,团结奋进,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做合格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最后,褚亚申书记和靳紫微副校长分别讲话,表达了对新队员们真诚的祝福和对全体少先队员们殷切的希望。(编辑:默雷)

褚亚申书记讲话

靳紫微副校长讲话

少先队辅导员杨彦老师发言

老队员为新队员系红领巾

活动现场

入队宣誓

活动现场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初升的朝阳——我校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下一条:小学部三年级一班举办主题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