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小学部动态 → 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 ——小学生的新学期第一天

    [日期:2019-03-03]

2019年3月1日,师大附校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天。寒冷的冬天已销声匿迹,暖暖的春天已经来临,我们刚刚度过了一个祥和的春节,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寒假,今天相聚在熟悉的校园,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为了保证新学期的工作顺利开展,小学部的老师们早早就开始了新学期筹备工作。

2月22日,靳校长组织语文、英语、美术、音乐、体育教研组长商讨我校特色课程安排。

2月23日 ,小学教务开始落实特色课程排课及新学期课程安排。

一切工作安排妥当,终于迎来开学第一天!

3月1日早上8:20,A区教学楼,第一节课开始了。

跟随着翟建军校长和李茜副主任的脚步,我们走进各班。

大部分老师开始了新知识的讲解。

有些老师询问学生假期的学习情况。

还有老师向学生送上了新学期寄语,并提出了本学期的学习要求。

对于新知识充满无限热情的学生们

上午9:50,小学部全体师生在操场集合完毕,进行我校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下午14:30,各班进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今天,我们拉开了新学期的大幕,在新学期中我们面临新的挑战,同时也孕育新的希望和憧憬。我们每一位老师同学都应站在新的起跑线上,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中去,以自己的勤奋与智慧书写新学期学习与工作的新篇章!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师大附校小学部新学期第一次常规检查
下一条:小学四年级3班开展“认识内蒙古”研究性主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