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初中部动态 → 正文

拼搏为梦想助翼,坚持为人生导航——我校举行初三中考动员大会

    [日期:2016-09-07]

本网讯(来稿:孙胜琪)为凝心聚力,进一步调动初三师生中考备考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能动性,93日上午,我校在励学堂隆重召开了初三年级中考动员大会。我校领导王贵俊、刘爱华出席大会,教务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和学生家长参加大会。大会由李晓茹和李蒙两位同学主持。

会上,王校长作了振奋人心的动员讲话。他从自信、目标、心态三个方面,就如何做好中考备考向同学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他鼓励同学们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迎接中考,努力在高考中取得理想成绩,为自己的人生增辉添彩。

朱春娜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表达了全体初三老师众志成城、全心投入的决心,希望并相信,在初三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中考一定能再创佳绩。上届优秀学长学姐刘静博和武竞雄用真挚的语言分享中考经验,寄语同学们:要将中考拼搏的日子,化作一份幸福的甜蜜!初三学生代表王一凡表达了全体初三同学的心声:“将在中考备考过程中,信心百倍,斗志昂扬;争分夺秒,补短扬长;苦战初三,为校争光;全力以赴,铸我辉煌!”家长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配合学校,全力做好后勤工作,帮助孩子调整好应考心态。

会上还举行了激动人心的中考誓言活动。全体激昂地喊出心中的誓言:明确目标,自信自强;勤学苦练,意志如钢;备战中考,成就梦想!也喊出了家长和老师们的期望。(编辑:默雷)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初一年级召开家长会
下一条:初三年级召开工作部署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