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初中部动态 → 正文

初三年级召开工作部署推进会

    [日期:2016-09-02]

本网讯(来稿:孙胜琪)8月30日下午,初三年级组在教学楼C区512会议室召开工作部署推进会,刘爱华副校长出席,教务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初三年级全体主课任教老师参加。会议由初三年级组长包红梅老师主持。

会议听取了包红梅老师关于本年级上学期期末考试情况的介绍和质量分析,以及近期主要工作任务和年度工作计划的汇报。包老师表示,面对2016届初三毕业生取得的骄人成绩,年级组颇有压力,但全组老师会化压力为动力,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争取2017中考年再创佳绩!

初三年级各班班主任分别就本班上学期期末成绩情况进行了反馈,对本班培优辅差同学进行了细致分析,并针对学生各科成绩存在的问题和心里健康状况等与各位课任老师进行了交流,形成了富有针对性的改进方案。

听取包红梅老师的汇报和各位老师的交流发言后,刘爱华副校长做了讲话。刘校长表示,在为上届初三学子取得佳绩欣慰之时,也由衷地相信新初三的同仁们定会再叙佳绩!她对初三老师提出了以下意见:一要面对中考现实,敢于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学科之间要统一步调,取长补短;二要做好培优辅差工作,重点关注年级前二十名同学;三要有倾向性地研究中考真题,并利用好晚自习时间,做好一对一的辅导,突出小班化教学的优势;四要老师和家长做好交流配合,六日用反馈考核的形式把学习任务转嫁给家长,保证好孩子在家的学习效率;五是教师们要注重自我的学习和成长,多多听有经验教师的课,积极参加个学科的课题研究。

本次会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于初三年级下一阶段工作尤其是中考备考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好的推动作用(编辑:默雷)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拼搏为梦想助翼,坚持为人生导航——我校举行初三中考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25届全国初中应用物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