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初中部动态 → 正文

初二年级召开上学期期末考试表彰大会暨新学期思想动员会

    [日期:2017-03-17]

本网讯(文、图/张秀娟一年之计在于春。3月16日下午,我校初二年级在教学楼一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16—2017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表彰暨新学期思想动员大会,初二年级全体师生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年级组对在上一学期中成绩优异的12名学生和成绩进步显著的8名学生进行了表彰,并为他们颁发了奖品与荣誉奖状。

优秀学生代表初二(3)班段冉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学习心得,并勉励大家共同进步、成长;教师代表肖卓颖老师在发言中,强调了即将到来的生物、地理结业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予以重视,并表示将会与同学们在前行的路上风雨与共。教务处乌日娜老师在发言中对同学们提出了勉励和要求。

年级组长王勃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发言中,她对上学期老师们的教学工作和学生的学习成绩给予了全面的总结和充分的肯定,并勉励同学们在今后学习中,应刻苦努力,讲究方式方法,时刻用目标激励自己,希望同学们在新学年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大会最后,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高举右拳,激昂地喊出了:“我努力,我拼搏,我相信,我能行,我梦想,我能飞”的口号,表达了新学期努力向前、努力学习的决心和态度。(编辑:默雷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初三年级全体教师赴秋实中学学习交流
下一条:初一年级召开新学期学生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