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初中部动态 → 正文

初一年级召开新学期学生动员大会

    [日期:2017-03-15]

本网讯(文/韩阿荣)“良好的开始等于成功了一半”。3月13日下午,初一年级在励学堂召开新学期学生动员大会暨上学期期末表彰大会,为新学期的学习和即将到来的月考进行思想动员。

大会伊始,年级组对上学期期末考试取得优异成绩和显著进步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充分肯定了他们认真学习的态度和不断进取的精神,鼓励他们在新的学期里再接再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获得更大的进步。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优秀学生代表初一(1)班秦佩颖同学作了发言,真诚地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习惯和经验,期待与大家共同提高进步。

初一年级教师代表张华峰老师进行了发言。他围绕同学们思想、生活和学习中的一些疑惑进行了讨论,告诉同学们学与思的紧密联系,强调了人生的价值和自我实现的意义。随后,其他老师也结合学科特点,向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和建议。

大会最后,年级组长霍立君老师作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初一年级学生去年入学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作为起始年级,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是学生取得优异成绩最为重要的条件。他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笃学慎思的学习态度,“以人为鉴”,“择善行而从”,注重拓宽视野,培养良好习惯,努力在本学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编辑:默雷)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初二年级召开上学期期末考试表彰大会暨新学期思想动员会
下一条:初三年级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