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初中部动态 → 正文

初二年级举行学习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3-09-24]

9月23日下午,我校初二年级举行了以“创人生奇迹,让青春无悔”为主题的学习经验交流会。刘爱华副校长出席,初二年级班主任及学生参加。交流会由教务处主任庞海文老师主持。

交流会上,高二(三)班赵文杰、曹姗和高一(四)班郭刚三名“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分别向初二的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就如何提高学习效率、改进学习方法、制定学习计划等问题与与会师生进行讨论,产生了很多共鸣。

最后,刘爱华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重视学习方法的指导、培养同学们良好学习能力和习惯,是学校的重要教学理念。本次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答疑解惑、交流互鉴的良好平台,开的很及时、很成功,今后学校会为同学们学习交流创设更多的平台和机会,也希望同学们会后认真总结交流,寻求适合自己的最佳学习法,切实提高学习效率。

刘爱华副校长讲话

教务处主任庞海文老师主持交流会

畅所欲言

介绍学习心得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召开初二年级结业考试备考动员会
下一条:课堂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