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初中部动态 → 正文

高二年级在我校第三届运动会上勇夺佳绩

    [日期:2016-10-09]

本网讯文、图/苏小娟)在刚刚闭幕的我校第三届田径运动会上,高二年级组织学生积极参加运动会并取得佳绩。

在此次运动会上,高二学生表现神勇,在多项比赛中取得了突破、创造了记录,其中,高二(3)班李涛同学在高二男子100米比赛中以12秒05的成绩夺冠并打破校记录;高二(3)班郝乐同学在高二男子铅球比赛中以9米63的成绩夺冠并打破校记录; 高二(4)班李岢阳同学在高二男子200米比赛中以25秒35的成绩夺冠并打破校记录。

不仅如此,本届运动会上,高二年级同学大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场上,运动员们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比赛;赛场外,同学们激情呐喊,热情服务,文明观赛,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成为运动会上另一道亮丽的的风景线。(编辑:默雷)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初二年级召开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初一年级开展“振兴中华”主题班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