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学校要闻 → 正文

呼市教育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我校开展校园食堂、宿舍安全专项督查

    [日期:2020-03-27]
3月25日下午,呼和浩特市教育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黄永胜一行7人来到我校,对校园食堂、宿舍安全进行了专项督查。

教育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督查评估的通知》和《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实地察看了学校校门口、防疫物品储备室、应急隔离室、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教学楼等重点防疫场所。了解我校消杀流程及学生入校后的生活学习防疫措施。黄永胜副组长肯定了我校关于开学前学生入校体温检测、就餐、住宿的安排,同时就一些细节提出了指导意见。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蒙古族学校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黄雅丽、副校长刘九万调研指导我校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