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学校要闻 → 正文

【疫情防控:进行时】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督查自查推进会

    [日期:2020-03-24]

      318日,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督查自查推进会议,校领导翟建军、何小龙、亚琴、靳紫微、李爱荣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翟建军校长主持。



会议传达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疫情防控自检自查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集体学习并研究了呼和浩特市教育局印发《呼和浩特市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的文件,并对下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部署。

    会议就做好校内外教师隔离观察、加强校园出入管理、建立学校与属地疾控中心,医院联防联控机制、引导师生科学防控疫情、防疫档案资料收集管理、线上教学反馈与考核、学生疫情期间思想教育引导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后,学校领导及部分环节干部对校门、教学楼、教室、餐厅的具体防控步骤进行了实地演练。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防控指导组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查组到我校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