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学校要闻 → 正文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查组到我校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3-24]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做好复学各项准备工作,3月12日上午,呼和浩特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王红霞主任医师、乌兰其木格主任、赵满龙医师到我校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我校领导翟建军、何小龙、亚琴、靳紫微、李爱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市疾控中心检查组对我校疫情防控措施、防疫应急物资配备、隔离室设置、学校人员信息情况、返校教师备案管理举措、复学准备预案等进行了深入检查和督导,并对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指导。校领导根据实际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并重点就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具体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师生动态信息情况、防疫物资配备、复学预案和措施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我校将继续密切关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发展变化,进一步严格落实好管控措施,把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保障学校有序安全复学。









  • 阅读次数

上一条:【疫情防控:进行时】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督查自查推进会
下一条:【疫情防控:进行时】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