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学校要闻 → 正文

【疫情防控:进行时】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

    [日期:2020-02-12]

2月10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视频专题会议,传达自治区教育厅、内蒙古师范大学及呼和浩特市教育局相关会议及通知精神,进一步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再部署再落实。校领导翟建军、何小龙、亚琴、靳紫微、李爱荣出席会议,会议由翟建军校长主持。

会议指出,学校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和呼和浩特市教育局部署,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把守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要求,各年级、各部门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做好寒假期间值班值守,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要加大科普教育,引导师生做好防控工作,及时回应师生关切,引导师生不传谣、不信谣,共同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要防控到位,进一步加大人员排查和管控,加强校园出入管理,严控外来车辆和人员进校,及时掌握师生的外出情况和健康状况,加强信息畅通,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治疗;要做好“停课不停学”相关工作,毕业年级积极配合教育局进行线上教学,其他年级制定延迟开学工作预案;要科学谋划开学前后有关工作,备好校园集中医学观察场所,保障口罩、消毒水、体温测试仪等重要物资储备。




阴霾终会散去,暖春必会到来


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我们全体附校人,团结一心


众志成城,齐心协力防控疫情



  • 阅读次数

上一条:【疫情防控:进行时】我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疫情防控:进行时】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防疫工作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