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学校要闻 → 正文

新春送祝福 关怀暖人心——我校领导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日期:2020-01-24]

金猪摇尾辞旧岁,玉鼠探头迎新春。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长翟建军、党总支书记何小龙、副校长靳紫微在党政办公室、安保处、总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看望和慰问春节期间仍然在岗的值班人员。


校领导向所有值班人员发放了慰问品,对他们在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幸福安康、万事顺意,叮嘱他们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的防范工作,保障身体健康;每日及时上报疫情信息,做好值班记录;做好安全保卫、水电等保障工作,确保平安稳定,使全体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学校领导的亲切慰问和真挚祝福使全体值班人员深受鼓舞,表示要认真履行职责,全力做好学校保障工作。







  • 阅读次数

上一条:【疫情防控:进行时】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防疫工作进行时
下一条:【疫情防控:进行时】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致全体师生、家长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