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学校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观影活动

    [日期:2019-10-18]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厚植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员凝聚力,10月14日,师大附校党总支组织全校60余名党员及积极分子开展了爱国主义题材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我校领导翟建军、何小龙、亚琴、靳紫微、李爱荣参加了本次活动。


影片从时代大潮中撷取七则历史大事件,不仅彰显了我国辉煌的发展历程,更体现了祖国高光时刻的背后普通而平凡的小人物的付出,反映出正是因为人民群众在各自工作领域不畏艰辛、开拓进取的精神,才取得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
观影结束后,党总支书记何小龙同志表示,影片传达出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让每位观看者都深有感触。希望各党支部继续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切实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新成绩。




  • 阅读次数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聆听教学新思路,探索课改新方法
下一条:【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