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初、高中期中家长会

    [日期:2014-06-01]

      5月23日下午,我校初、高中召开了期中学生家长会,我校领领导张伟、褚亚申、刘爱华出席,初高中师生以及学生家长参加。

      家长会上,我校校长张伟教授代表学校讲话,他围绕“为每位学生发展提供适合的教育”的教育理念,向各位家长介绍了我校教学、管理、服务等办学基本情况,并希望各位家长今后继续为学校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与学校密切配合、凝聚合力,共同把孩子教育好、培养好。此外,各位班主任及科任老师就孩子的学习、生活等情况与家长进行了细致沟通。

      家长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家长会切实了解了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切实感受到师大附校老师对每位孩子成长的关心、关爱和关注,今后将一如既往地配合好学校,促进孩子不断成长和进步。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师大附校启用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傅永春来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