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学校要闻 → 正文

师大附中鼎力支持我校办学

    [日期:2012-03-27]

    3月26日下午,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领导班子与师大附中领导班子就师大附中帮助和支持实验学校办学事宜举行深入会谈并达成共识。
      会谈中,双方领导班子经深入沟通,确定了师大附中帮助和支持实验学校初期办学的基本方案:一是师大附中指派名师或骨干教师参与实验学校教学工作;二是师大附中帮助实验学校培训高中各科教师;三是师大附中协助实验学校开展招生等相关工作。
      师大附中刘斌校长表示,师大附中与实验学校都隶属师大,是名副其实的兄弟学校,理应相互扶持,共同发展。在实验学校初创阶段,师大附中有责任发挥自身教育资源优势和办学经验优势支持和帮助实验学校,带动实验学校高水平发展,共同为推动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做贡献。同时,刘斌校长就生源吸纳、师资引进、教学与管理等问题向实验学校领导班子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实验学校张伟校长简要介绍了实验学校近期工作进展情况,高度评价了师大附中的办学业绩,对师大附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实验学校寄托着师大党委、广大师生以及社会各界的良好期盼,实验学校领导班子将励精图治、开拓进取,努力将实验学校办成一所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的优质品牌学校。同时,张伟校长强调指出,实验学校的持续、快速、稳定、健康发展师需要也离不开师大附中的有力支持和帮扶。
      参加会谈的师大附中领导有:校长刘斌,党总支书记乌力吉,副校长郝明华。参加会谈的附属盛乐实验学校领导有:校长张伟,党总支书记褚亚申,副校长刘爱华。

 

   两校领导班子合影留念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招生宣传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条:附属盛乐实验学校即将招生,新建领导班子进入工作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