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学校要闻 → 正文

附属盛乐实验学校即将招生,新建领导班子进入工作状态

    [日期:2012-03-06]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预定于今年9月建成并投入使用,当前,做好学校开学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近日,按照学校党委和盛乐实验学校建设委员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盛乐实验学校领导班子开始进入工作岗位和工作状态,积极开展考察、调研和学习,为盛乐实验学校开学做着充分准备。
      2月28日下午,盛乐实验学校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会议室举行盛乐实验学校教育理念专家意见征询会。田家炳教育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刘文霞教授,盛乐实验学校校长张伟,党总支书记褚亚申,副校长刘爱华、靳紫薇参加会议。会上,刘文霞教授紧密结合盛乐实验学校办学实际,深入浅出、辩证统一地阐述了她关于基础教育和幼儿教育的思考和见解,她指出,办好盛乐实验学校,一要坚决开展素质教育;二要重视办学理念,但不能唯理念;三要有系统的教育理念,但不能复杂化。会后,刘文霞教授为盛乐实验学校领导班子赠送了《苏霍姆林斯基选集》及其专著《个性教育论》等相关资料。张伟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刘文霞教授关心实验学校发展、积极为实验学校发展献计献策的举动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诚恳地表示,盛乐实验学校的未来发展离不开教育专家的指导和支持,通过此次征询会,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探索和运用先进的办学理念,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努力将盛乐实验学校办成一所人民满意、声誉良好、特色鲜明的优质学校。
      3月1日上午,盛乐实验学校校长张伟,党总支书记褚亚申,副校长刘爱华、靳紫薇等深入盛乐实验学校施工现场考察工程基本建设情况。在施工现场,盛乐实验学校领导班子一行认真查看了盛乐实验学校中小学教学大楼、幼儿园、网球馆、体育馆、风雨操场等工程项目的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工程建设组负责人袁常军总经理关于项目施工进度和施工计划的介绍和说明。考察结束后,盛乐实验学校领导班子一行对项目总体建设情况表示满意,并就项目施工进度、施工质量以及使用功能等有关问题与工程建设组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工程建设组表示将周密部署,积极协调,严格要求,强化管理,确保盛乐实验学校如期建成、建好并投入使用。
      此外,盛乐实验学校领导班子近日还先后到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小学盛乐分校等呼市地区优质学校和典型学校就办学理念、办学模式、办学目标、招生规模与对象以及办学经验等问题进行了调研和学习。

       

    刘文霞教授向实验学校领导班子赠送《苏霍姆林斯基选集》等教育资料 

   

                                                 实验学校领导班子会同工程建设组负责人考察项目施工现场

   

  实验学校领导班子与农大附小盛乐分校负责人交流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师大附中鼎力支持我校办学
下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建设委员会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