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首届教师岗前培训会圆满完成

    [日期:2012-08-25]

      8月20日至23日,我校举行了首届教师岗前培训会,校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培训会通过专题讲座、座谈交流、小组会议等形式进行,取得了圆满成功。
      培训期间,校领导张伟校长、禇亚申书记、刘爱华副校长、靳紫微副校长立足分管工作,分别向教师们作了《关于我校的办学思想》、《关于我校党团、思政及学生管理工作的基本思路》、《关于我校教学管理及小班化教学的基本思路》、《关于我校国际部工作的思考》的专题讲座,讲座角度各异而精神贯通,精彩纷呈而实事求是,立意深远而鼓舞人心,使广大教师对学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产生了作为学校一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并进一步认清了自己作为首届教师在推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过程中所应承担的责任和使命,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任务和目标。许多教师纷纷表示,今后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培训期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师结合实际,介绍了我校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的基本思路;各年级组分别组织召开了年级组工作会议,结合各自学科特点,认真研究讨论了学科学习方法、小班化教学以及一对一辅导等教育教学工作;各班班主任组织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部署新生军训、新生报到等相关工作。

   培训会开幕

          我校校长张伟教授作专题讲座

        我校党总支书记褚亚申副研究员作专题讲座

       我校副校长刘爱华副教授作专题讲座

              我校副校长靳紫薇老师作专题讲座

   座谈会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中学生军训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陈中永书记主持召开附属盛乐实验学校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