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学校要闻 → 正文

陈中永书记主持召开附属盛乐实验学校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12-07-28]
    2012年7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盛乐实验学校建设委员会主任陈中永在田家炳教育书院楼702会议室主持召开盛乐实验学校建设工作会议,副校长、盛乐实验学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刘前贵出席,我校各有关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以及盛乐实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陈中永书记简要总结了实验学校建设情况,对实验学校领导班子组建以来所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实验学校领导班子勇于探索、开拓创新、脚踏实际、扎实工作的创业精神给予表扬,并主要就妥善做好实验学校开学筹备、开学典礼、施工建设、工程竣工典礼、师资队伍建设、办学经费匹配等重要事项作出安排部署。陈书记强调指出,今年是校庆之年,全体工作人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把确保实验学校如期开学和正常运转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积极进取、毫不懈怠,用出色的工作业绩为学校60周年校庆献礼。
    刘前贵副校长在会上指出,要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全力做好实验学校水、电、暖、网络、监控设施、排污设施的安置以及食堂管理等后勤保障工作。
    会议认真听取了工程建设组负责人关于实验学校项目施工进度情况的汇报以及实验学校领导班子关于实验学校开学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首届教师岗前培训会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校主体工程封顶,校领导出席封顶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