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招生宣传工作有序开展

    [日期:2012-04-23]

    近日,按照师大党委指示精神,结合呼和浩特市2012年中考工作程序要求和进度情况,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正式启动招生工作。在招生工作中,实验学校把握机遇、立足实际,大力加强招生宣传工作。
    4月20日,实验学校充分借助和利用北方新报、校园网、师大两校区LED显示屏、宣传海报、宣传折页等宣传平台,切实增强招生宣传工作的辐射性和实效性。
    4月21日下午,实验学校领导班子分头到呼和浩特市实验中学、呼和浩特市启秀中学、呼和浩特市第八中学、呼和浩特市第三十九中学等呼市地区知名学校开展进校宣传,近距离地向广大家长和学生介绍实验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条件、办学特色、办学优势等相关情况,为学生的中考报名提供及时、详实的参考信息。
    招生宣传工作取得了预期效果,许多家长和学生为进一步了解学校,认识学校,纷纷给学校打电话、询问详细情况,对学校的办学实力和潜力表示认可,表达了想来实验学校学习的意向。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日本三重大学松岗守教授访问我校
下一条:师大附中鼎力支持我校办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