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国际特色拓展课程展示活动

    [日期:2012-12-29]

      12月29日,我校国际特色拓展课程展示活动隆重举行,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高云峰、副校长刘前贵出席,我校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小学和初中学生家长及师生参加,我校副校长靳紫微主持。
      展示活动正式开始前,我校校长张伟教授代表学校致辞。在致辞中,他首先向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家长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在国际特色拓展教育中取得进步的全体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开学以来为学校国际教育付出辛勤汗水的各位老师表示诚挚的问候。随后,张伟校长结合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办学目标、教育模式等学校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少儿起点国际特色拓展教育,他说:“作为我校重要办学特色,少儿起点国际特色拓展教育是我校对国际部教育的开拓创新,是我校积极推进基础教育改革、大力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尝试,也是我校追求卓越教育理想、创建特色名校的重要切入口。”同时,张伟校长就此次活动的举办意义给予肯定,他指出:“举办国际特色拓展课程展示活动,是集中展示我校国际部学生进步和收获的一个平台,是对我校国际部特色教育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我校积极吸言纳策、进一步提升国际特色拓展教育水平的一次良机”。他衷心希望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家长在参加活动的同时,能为我校多提宝贵意见与建议。最后,张伟校长以一个教育者的视角忠告各位家长:“教育效益的实现是一个潜移默化的长期过程,非朝夕之事,家长们在共同期盼孩子早日获得特长发展的同时,也要保持理性和耐心,给孩子留有一个可持续的健康成长过程”。
      在短短的两个小时的课展活动中,国际部师生密切配合、积极互动,集中而全面、有序而生动地为与会领导和家长呈现了外教英语、书法、乒乓球、跆拳道、乐器、歌唱等国际特色课程教学的独特魅力。此外,在教学楼大厅及走廊内,同学们展出了自己创作的绘画和泥塑作品,同与会领导和家长一起分享自己在国际特色课程教学中取得的进步和快乐。
      观摩课程后,内蒙古师范大学副校长刘前贵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我校开学以来克服办学初期各种实际困难取得的显著业绩给予高度认可,对我校为推进基础教育改革、大力实施素质教育所作出的不懈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对我校立足国际教育视野、创造性地实施少儿起点国际特色拓展教育给予高度赞赏。同时,他希望实验学校今后继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把国际特色拓展教育办成实验学校的教育品牌和窗口,推进学校早日发展成为优质学校,让优质教育成果早日惠及盛乐经济园区以及周边人民群众,为自治区基础教育改革和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与会家长在观摩课程后纷纷表示,通过现场观摩,切实地感受到了孩子在国际特色拓展教育中获得的进步和快乐,切实地感受到实验学校教育理念的先进、师资力量的雄厚、教学质量的优质以及教学条件的优越,切实地感受到实验学校实施的教育是真正适合孩子的教育,当初让孩子入读实验学校是正确选择,并坚信实验学校国际特色拓展教育一定会促进孩子全面成长成才。

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高云峰、副校长刘前贵出席课展

内蒙古师范大学副校长刘前贵讲话

我校校长张伟致辞

我校副校长靳紫微主持课展

领导观摩学生绘画作品

国际部孙林老师以圣诞老人形象与学生互动

学生参与主持

乒乓球课展

外教英语课展

跆拳道课展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开展2013——2014学年小学、初中招生报名工作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首届英语文化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