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家长会,搭建家校交流平台

    [日期:2012-11-21]

编者按
    家庭教育是教育不可分割的重要组成部分,只有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紧密结合,家长和老师共同承担起教育孩子的责任,才能发挥教育的最大合力,最终促成孩子全面健康成长。作为一所以育人为根本、以办人民满意学校为宗旨、以“适合教育”为教育理念的新建校,我校十分重视家校沟通工作,以全面掌握学生个体情况,为每位学生提供适合、公平、优质的教育。与此同时,对那些给予我校充满信任和期待的家长朋友们而言,也渴望及时、全面了解孩子在校学习生活情况。近日,在校领导的直接领导下,在我校有关部门的认真组织下,我校先后召开了两次富有成效的家长会。

 


       10月27日,我校召开国际部家长会,我校副校长靳紫微主持,国际部教师及学生家长参加。根据国际部工作实际,会议主要以讲座的形式进行。会上,靳紫微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家长长期以来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主要就我校国际部开设背景、教育理念、办学宗旨、课程设置、教学计划、教学理念等方面向各位家长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介绍和阐明。会上,国际部老师立足各自学科特点,详细地介绍了国际部课程开设情况。讲座结束后,广大家长纷纷发言,对我校国际部教育在发展孩子特长、促进孩子成长成才方面所起到的重要作用给予认同,对我校在提高国际部教育教学质量方面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和显著成绩给予赞赏,明确表示让孩子就读我校国际部是正确选择。
      11月17日,在校领导的直接领导下,在教务处、政教处等有关部门的认真组织下,我校召开了全校学生家长会。会议以班级为单位,以座谈交流的形式进行,由各班班主任主持。会议在平等、务实、友好的氛围中举行,各位班主任向学生家长认真介绍了我校教育理念、办学特色、办学优势、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后勤保障、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就家长朋友们深切关心的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真诚希望家长朋友们为学校多提宝贵意见与建议,与学校携手合作,共同把孩子培养好、教育好。家长朋友在发言中,纷纷表示,实验学校为孩子提供了良好育人环境,建校伊始已彰显出优质学校的诸多特质,相信一定能早日发展成为优质品牌学校。同时,家长朋友们还表示,家长会为家长与学校进行直接沟通构建了良好平台,通过家长会,全面了解了学生学习、生活请况,让孩子入读实验学校很放心、很安心。

                 

                                            靳紫微副校长代表学校讲话

                 

                                        部分任课教师与学生家长见面

                 

                                                  班主任主持家长会

                 

                                                    学生家长代表发言

                 

                                                        家长会现场

                 

                                            国际部教师作课程介绍

                 

                                                          家长会现场

                 

                                                             家长会现场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首届英语文化节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赛罕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