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学校要闻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副校长刘前贵来我校考察工作

    [日期:2012-11-08]

        11月7日下午,内蒙古师范大学副校长、附属盛乐实验学校建设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前贵来我校考察工作。
    考察过程中,刘前贵校长认真听取了张伟校长关于我校开学筹备工作和开学以来总体工作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的汇报,听取了禇亚申书记关于我校学生管理、党建思政等工作的汇报,听取了刘爱华副校长关于我校招生、教学等工作的汇报,听取了靳紫微副校长关于我校国际部工作的汇报,听取了我校校长助理、总务处主任付金泉关于我校后勤保障工作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刘前贵校长在我校领导班子的陪同下,认真查看了我校教师办公室、图书资料室、教室以及学生生活、活动区,与我校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我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和教师工作情况。
    考察结束后,刘前贵校长对我校总体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在克服办学初期实际困难、实现学校良性运转过程中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和出色业绩给予高度赞扬。同时,刘前贵校长希望我校今后继续立足高起点、高定位的办学原则,继续发扬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在办学过程中积极向优质学校学习、向名校看齐,早日建设成品牌学校。刘前贵校长同时表示,内蒙古师范大学今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实验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努力帮助实验学校解决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

            

    座谈会          刘前贵校长听取工作汇报

 

                       

                          刘前贵校长视察教师办公室                               

                                                                    刘前贵校长与师生交流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赛罕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全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