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全校工作会议

    [日期:2012-10-26]
         9月25日下午,我校在创业楼512会议室召开全校工作会议,校领导张伟、褚亚申、刘爱华、靳紫微出席,全校教学、行政及教辅人员参加。大会由我校党总支书记褚亚申主持。
      会上,张伟校长从以下四个方面作了讲话。一是对我校开学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广大教职工的敬业精神和工作成绩;二是通报并说明了《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教职工津贴实施细则(试行)》精神;三是通报了学校团购教师住宅楼事宜;四是就学校下一阶段主要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张校长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学校事业待兴、任重道远的创业阶段基本校情,珍惜成绩、弥补不足,团结协作、密切配合,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牢固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褚亚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对大会的精神实质作了进一步阐述和明确,要求全体教职工会后深入领会、准确把握,把会议精神和思想统一到日常工作之中,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我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副校长刘前贵来我校考察工作
下一条:我校重视学生饮食健康,推出加强学生就餐管理系列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