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网球教学中心暨幼儿园落成典礼隆重举行

    [日期:2012-09-19]

                     

      9月15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实验学校网球教学中心暨幼儿园落成典礼。出席落成典礼并为实验学校网球教学中心暨幼儿园落成剪彩的领导有: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任亚平,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白向群,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姜华,老牛基金会名誉会长牛根生、秘书长雷永胜,和林格尔县副县长闫智勇、张一帆以及我校领导杨一江、格日乐图、云炜恒、云国宏。参加落成典礼的还有:盛乐经济园区企业代表,我校各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盛乐实验学校建设委员会成员,盛乐实验学校师生代表等,以及新闻媒体的朋友们。落成典礼由我校党委副书记格日乐图主持。
      我校校长杨一江和老牛基金会名誉会长牛根生在落成典礼上讲话。
      杨一江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实验学校网球教学中心和幼儿园顺利落成,标志着内蒙古师范大学与老牛基金会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建设实验学校的这项宏伟工程又迈出了坚实一步,将对实验学校的整体建设和未来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杨校长希望实验学校在今后的办学中,充分利用网球教学中心这一良好平台,深入开展网球特色课程教学,努力推动师生的体育锻炼,为更加优质高效的工作和学习提供强健的体魄保证。杨校长同时希望实验学校幼儿园在未来的发展中,严格遵循幼儿教育规律,不断探索科学管理方法,努力提高教育质量,促进幼儿快乐健康成长,努力建设成为自治区级幼儿教育示范基地,为推动自治区幼儿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牛根生先生在讲话中对实验学校网球教学中心及幼儿园的顺利落成表示祝贺,对各方在实验学校建设工作中所做出的积极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实验学校将网球教学中心及幼儿园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品牌,让优质教育成果早日惠及人民群众。同时,牛根生先生进一步阐述了自己“与人施慈、与己修善”的慈善理念,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实验学校建设和发展。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建设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由老牛基金会和内蒙古师范大学按照7:3的比例注资,主体工程包括教学楼、幼儿园、网球教学中心,体育馆、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网球教学中心建筑面积约7900平方米,为我区功能最完备、最先进的网球馆之一,可承办省级以上网球赛事;幼儿园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设计美观,布局合理,拥有一所优质幼儿园必备的硬件条件。

      实验学校于2011年5月开始施工建设,目前,在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的深切关心和老牛基金会的鼎力帮助以及内蒙古师范大学的不懈努力下,主体工程已基本建成,小学至高中首届招生顺利完成并已于今年9月如期开学。

 

      实验学校学生代表向领导敬献鲜花

                                                                                       

实验学校学生代表向领导敬献鲜花

  老牛基金会名誉会长牛根生先生讲话

我校校长杨一江教授讲话

我校党委副书记格日乐图研究员主持落成典礼

     落成典礼现场

 

落成典礼现场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重视学生饮食健康,推出加强学生就餐管理系列举措
下一条:我校聘请郭继成等师大附中名师为任课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