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成立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组

    [日期:2013-10-11]

     10月11日,褚亚申书记主持召开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会议,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师参加。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组的通知》(校发〔2013〕4号),宣布我校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组正式成立,工作组由张伟校长、褚亚申书记为组长,由校长助理、总务主任付金泉为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由年轻男教师及各班班主任为成员。

      会议指出,成立由校长、书记为主要负责人、全校年轻教师参与的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组,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切实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构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健康校园。会议强调指出,工作组全体成员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认真负责,齐心协力,全力做好校园内及周边安全事件的处理和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好全校师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梁伯琦先生为我校教师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2013级中学生军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