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共同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日期:2013-06-02]

   

    送走芬芳的五月,迎来荫蔚的六月,也迎来了小朋友们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5月31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了以“展示风采,放飞理想,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活动,全校师生及学生家长齐聚一堂,共同欢庆我校首个“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小学生们在活动中感受节日的快乐。

    表彰大会上,褚亚申书记宣读了《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关于表彰小学部“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少先队员的决定》(校发[2013]1号),对冯佳妮等4名“三好学生”、尤璐瑶等4名优秀学生干部、李睿等12名优秀少先队员进行表彰奖励,并希望他们今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全校学生以他们为榜样,积极进取,刻苦学习,努力取得更优异成绩。校领导张伟校长、褚亚申书记、刘爱华副校长、靳紫微副校长亲自为受表彰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张伟校长代表学校讲话,他向全体小学生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参加庆祝活动的各位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年来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而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全体教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张伟校长对同学们入学以来取得的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好文化知识,积极培养高尚品德,坚持锻炼身体,为日后高学段学习以及将来成为国际化的高素质人才奠定坚实基础;希望各位老师一如既往地为每位孩子提供最好的教育、最细微的关爱;希望全体中学生为小学生树立良好榜样,并用实际行动关心、呵护和帮助小学生,努力把学校构建成和谐、健康、温暖、友爱的大家庭。

    表彰大会结束后,文艺演出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伴随着文艺演出的展开,小学、初中、高中学生演员们将自己精心准备的歌曲、舞蹈、话剧、诗朗诵等精彩文艺节目一一呈献给现场观众,让小学生们真正地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也让在场的老师和家长沉浸在童年的幸福回忆之中。

   历时近两小时的我校2013年“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活动简朴而隆重,精彩纷呈而充满人文关怀,如同六月的朝阳,为小学生们幼小的心灵洒上了缕缕希望之光。

张伟校长讲话

褚亚申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学生为学校领导敬献红领巾

校领导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学生主持人

小学生表演舞蹈

小学生演奏电子琴

小学生合唱

小学生与中学生合演舞蹈

小学生合唱

诗朗诵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2013年秋季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举行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