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一届田径运动会

    [日期:2014-05-27]
      5月24日,我校在田径运动场举行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第一届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午八点半,运动会开始,首先举行了开幕式。张伟校长代表学校致开幕词,他说,体育工作是国家教育方针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校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我校自招生办学以来,一直把体育摆在育人的重要位置,除开好国家规定的体育必修课外,还从小学一年级、初中一年级开始持续开设羽毛球、乒乓球、武术、网球、跆拳道等国际特色拓展课程,在增强学生身体素质的同时,发展学生的潜能,培养学生的兴趣特长。运动会是我校最重要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将集中展现我校师生的精神风貌。张伟校长希望全体运动员大力发扬体育精神,共享体育的魅力和快乐,在运动场上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赛出成绩。

     运动会正式开始后,来自我校初、高中共14支代表队、299名运动员参加了100米、4×100米接力、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高、跳远、铅球、托球、跳绳、引体向上等田径项目的角逐。比赛过程中,来自各班的运动员拼搏进取、团结向上,充分发扬了奥林匹克精神;担任裁判员的老师精心组织、履行职责,保证了运动会公平、有序、顺利开展;场边的啦啦队摇旗呐喊、周到服务,以另一种方式传递着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全校师生共同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永铭于心的体育盛会。

      下午五点半,运动会各项比赛任务圆满完成,各奖项花落有主。褚亚申书记致闭幕词,他对运动员们在运动场上展现出来的拼搏精神和竞技水平,以及各班展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全体师生,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不断激发参与体育运动、追求健康生活的热情和兴趣,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积极主动加强体育锻炼,强健体魄,真正实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希望全体师生把奥林匹克精神贯穿到学校建设和发展中去,发扬到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为我校早日建设成为优质名校,为实现心中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附1:师大附校第一届田径运动会团体成绩排名

      初中一年级

      第一名:初一(三)班

      第二名:初一(二)班

      第三名:初一(一)班

      初中二年级

      第一名:初二(一)班

      第二名:初二(二)班

      高中一年级

      第一名:高一(二)班

      第二名:高一(一)班

      高中二年级

      第一名:高二(三)班

      第二名:高二(二)班

      附2:师大附校第一届田径运动会精神文明奖获奖班级

      初一(一)班  初一(五)班  初二(一)班   高一(一)班    高二(一)班

 

 

 张伟校长讲话

褚亚申书记主持运动会开、闭幕式并讲话

校旗队

彩旗队

入场仪式

入场仪式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傅永春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召开初二年级结业考试备考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