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19-06-28]

      为贯彻落实党章规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的组织制度,进一步加强我校党的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关于党的基层组织任期的意见》等文件规定,按照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统一部署,我校党总支组织开展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我校党总支将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加强支部建设、进一步提升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契机予以高度重视,接到党委部署后,第一时间研究制定了实施方案、召开了工作部署会何小龙书记传达了师大党委关于做好学校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会议和文件精神,从党支部设置、党支部委员会构成及选举方式、党支部书记人选的要求、工作步骤等方面就换届选举有关事项进行了总体部署和明确要求,强调,换届选举工作是基层党组织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政治性和原则性强,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工作程序,保证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按照党总支部署,各支部精心筹备换届选举前期各项工作。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并做出了换届选举工作的决议,随后向学校党总支呈报了换届工作的请示。党总支批复同意党支部启动换届选举工作后,各支部在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的基础上酝酿推荐了本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并报党总支批准。党总支批准后,各支部确定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正式人选。

       经过充分准备,支部于6月25日、26日先后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党总支书记何小龙、组织委员贾杰民全程督导选举工作的开展。通过党员大会各支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具体情况为:

行政党支部:刘永超担任支部书记,王蝉担任组织委员,王鸿飞担任宣传委员;

小学国际部支部刘冬梅同志任支部书记,李茜担任组织委员,塔娜担任宣传委员;

初中党支部白丽丽同志任支部书记,王爱丽担任组织委员,冯旭华担任宣传委员;

高中党支部白雯同志任支部书记,张志伟担任组织委员,白帆担任宣传委员

       我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内民主,尊重了党员的民主权利,组织程序较为规范严密,保证了换届选举结果的公平、公正和有效。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的产生,为今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师大党委和学校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高支部建设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教育教学工作大会
下一条:师大党委书记黄雅丽“六一”前夕来我校看望少年儿童并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