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通知公告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关于2021年元旦调休及2020—2021 学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0-12-22]

各年级、各部门:

    根据呼和浩特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呼和浩特市中小学2020—2021学年度校历的通知》要求,结合实际,现就我校2021年元旦调休及2020- 2021学年寒假放假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元旦放假调休安排

(一)小学

202111日—3日(星期五至星期日)放假,共三天。

(二)中学

202111日—4日(星期五至星期一)正常上课,15日—6日学业水平考试。其中12日(星期六)上周二的课程,13日(星期日)上周三的课程,15日—6日没有学业水平考试的师生调休2天。

二、2020年—2021学年寒假放假安排

  1. 小学、初中

    202119日—2021228日放寒假。2021228日(周日)报到,31日(周一)正式上课。

  2. 高一、高二

    2021115日—2021228日放寒假。2021228日(周日)报到,31日(周一)正式上课。

    (三)高三年级

    放假及调休有关事项由年级组结合实际自行安排。

    (四)教师

    小学、初中教学人员19日(星期六)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后正式放假,高一、高二年级教学人员、行政、教辅、工勤人员116日(星期六)正式放假。227日(星期六)上午8:30报到上班。

    三、相关工作安排及要求

    1. 学校于19日(星期六)上午9:00召开期末全校教职工大会,227日(星期六)上午9:00召开开学全校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要按时参会,无极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2. 学生处要根据教育局文件精神及学校实际,做好期末和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鼓励和引导学生利用寒假实践积极参加各种有意义的活动。

3. 安保处要会同有关部门做好全校安全大检查,无死角地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妥善处理解决。

4. 各部门在放假前要按时完成本学期工作任务,并做好下学期工作准备。

5. 假期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值班,进入校园必须测量体温并佩戴口罩,认真做好所负责区域的安全保卫工作,掌握水电暖运行以及物品保管情况,认真做好值班记录(行政值班本置于教学楼B2楼值班室),值班期间保持通讯畅通,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重要、重大舆情等紧急突发事项,必须按规定程序第一时间请示汇报并妥善处置,严格执行值班纪律要求,不得擅离职守、脱岗空岗,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6. 其他有关事项依据各部门具体安排。

最后,预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愉快的寒假!

 

 

党政办公室

                        202012月22日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2021年预算公开报告
下一条:关于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网络学习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