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0-06-19]

各年级、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精神,结合实际,现将我校2020年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及调休安排

  全校625日(星期四)至627日(星期六)放假调休,共3天。628日(星期日)上班。

  初三、高三年级放假及调休有关事项由年级组结合实际自行安排。

  小学、初中、高一、高二年级628日(星期日)补上626日(星期五)的课程。

    二、值班安排 

 


三、值班职责要求

1. 每日值班时间:每日8:30至次日8:30

2.值班人员要确保身体健康,进入校园必须测量体温并佩戴口罩,严格执行值班纪律要求,不得擅离职守、脱岗空岗;

3.值班期间保持通讯畅通,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重要、重大舆情等紧急突发事项,必须按规定程序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4.值班人员做好当日学生出入测量体温工作及突发应急事件的处理工作;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

                                                         2019619

  • 阅读次数

上一条:2020年高一年级新生招生简章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高级、中级职称评审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