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天际 → 正文

和林格尔交警大队深入我校开展学生假期交通安全讲座

    [日期:2018-07-13]

本网讯(图/贾杰民,文/裴捷)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2018年7月12日下午,和林格尔交警大队云队长带领其他交警队员走进我校开展假期交通安全讲座。

云队长围绕安全走路、安全骑车、文明乘车等内容,向学校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讲解。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并结合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案例教育孩子们在户外道路中时刻做到不玩手机、不随意乱闯马路、不争强好胜追逐打闹的出行习惯。让学生明白不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危害性,教育学生们要加强交通安全知识的学习,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时刻注意交通安全。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能有效提高我校学生的道路安全交通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切实保障学生出行交通安全。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新学期,新目标——师大附校五(3)中队新学期班队会课
下一条:”弘中华之德 承百年薪火“——二人台传统戏曲进附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