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天际 → 正文

“勃然奋励 志存高远”——师大附校举办初高三学生毕业典礼

    [日期:2018-06-06]
本网讯(图/白斯日古冷、乌日戈,文/张颖,网页编辑/裴捷)又是一年毕业时,初高三毕业典礼在中高考前夕又如约而至。6月1日上午9点,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的毕业典礼在励学堂隆重举行。校长王贵俊、副校长刘爱华、副校长靳紫微,校长助理兼总务主任付金泉老师、初三年级组长王勃老师、高三年级组长潘松英老师,初高三年级组各位老师,还有应邀而来的家长代表们,一起见证了毕业生初高中学习生活中最神圣最难忘的一刻。

毕业典礼在德育处庞海文主任的主持下正式开始。在庄严的奏唱国歌仪式之后,刘爱华副校长宣读了2018届初高三毕业生名单,并由校领导为完成毕业的同学一一颁发毕业证书。随后,初三、高三学生代表向任课老师献花,三年的朝夕相伴、谆谆教诲定格了此刻的拥抱和感恩。高三(2)班王泽同学的发言道出了全体毕业生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和感谢。怡兰老师代表全体初高三老师为毕业生赠言,她深情回忆了同学们成长中的点滴进步和许多平凡的感动,并希望同学们不断奋进,铭记感恩。

德育处庞海文主任主持毕业典礼

刘爱华副校长宣读2018届初三、高三毕业生名单

校领导为初三、高三学生颁发毕业证书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德育处心理老师韩智雅被聘为呼和浩特市心理“名师工作坊”成员
下一条:师大附校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暨表彰大会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