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天际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开展黑板报评比活动

    [日期:2018-12-20]
本网讯(图/贾舒蓉,文、网页编辑/裴捷)为充分发挥宣传阵地的作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突出主题教育思想,体现我校学生风采,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营造文化育人、师生和谐的校园氛围,12月19日上午我校开展高一、高二年级教室黑板报评比活动。

黑板报一直是我校进行文明宣传的美丽风景线。高一、高二年级积极筹备,以五个备选主题(传承中华传统美德;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壮我附校、兴我中华;用拼搏为青春喝彩;青春、理想、扬帆远行)为内容,以班级文化、班风班貌为特色,精心设计黑板报,主题鲜明,形式丰富多彩,整体风格契合学生生活实际。

   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兼副校长亚琴、德育处主任庞海文、团委副书记贾杰民和德育处团委工作人员作为评委,对高一年级、高二年级各班的黑板报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高一年级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高二年级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

评比结果如下:

高一年级:一等奖:高一五班

二等奖:高一一班、高一三班

三等奖:高一二班、高一四班

高二年级:一等奖:高二六班

二等奖:高二一班、高二七班

三等奖:高二二班、高二三班

高二四班、高二五班

部分板报作品展示

这次高一、高二年级黑板报,版面设计精巧,插图生动活泼,内容紧扣主题,整体风格简洁大气,展现出班级特色,广受师生的喜爱。此次板报评比活动,营造出积极向上的班级文化氛围,使同学们在受到教育的同时,也受到美的熏陶。

  • 阅读次数

上一条:“青春附校人 盛世中国情”——师大附校初二高二年级迎新年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师大附校小学部童声合唱团在“呼和浩特市第三届中小学美育节展演”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