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天际 → 正文

师大附校小学部童声合唱团在“呼和浩特市第三届中小学美育节展演”中获佳绩

    [日期:2018-12-11]

本网讯(图、文/冯学如,网页编辑/裴捷)在校领导的大力提倡和支持下,我校童声合唱团成立于2018年5月,分管副校长靳紫微关注着合唱团的成长,特别强调“长期坚持音乐教育是一项重要的美育工作,不可偏废”,在这个理念的引领下,小学部的音乐课是被高度重视的,合唱团也按照要求认真挑选合唱队员,严格训练。在合唱团的训练中,孩子们的音乐素养大幅度提高,有效的培养了孩子们的集体观念,协作精神。靳紫微副校长经常亲临合唱团,帮助协调和解决场地使用等各种实际困难,并给孩子们讲解学习音乐赋予人生的重要意义。

2018年12月8日下午,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小学部童声合唱团35人参加了“呼和浩特市第三届美育节展演”,参赛组别是小学合唱组,全市共有20支代表队,比赛竞争激烈。

我校合唱团共演唱两首歌曲:1.《当你老了》(二声部) ;2.《编花篮小景》(三声部+转调)。合唱团最终以总分排名第三,荣获小学合唱组二等奖。 12月8日下午,宝贝们乘坐校车前往呼和浩特市第十七中学参加比赛。

现场评分亮分,我们的孩子棒棒哒。

比赛结束,留住激动人心的一刻……

指导教师:冯学如(右)

钢琴伴奏:塔娜(左)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开展黑板报评比活动
下一条:【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之诗词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