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天际 → 正文

师大附校小学部新学期第一次常规检查

    [日期:2019-03-05]

本网讯(图/春香、张鑫、张文婷、文/张文婷)3月4日,师大附校迎来新学期的第一个星期一,小学部全体师生在操场举行升旗仪式,学生处庞海文主任出席。升旗仪式结束后,小学部全体德育员在庞主任和李茜主任的带领下,对学生的仪容仪表进行检查。






学生仪容仪表的整体状况良好,全部身穿校服,佩戴红领巾和胸卡,个人卫生合格,展现出了新时代小学生的精神风貌。

下午放学后,德育员对教室布置和教室卫生进行了检查。



干净整洁的教室,张贴有序的标语,精致美观的黑板报,摆放整齐的读书角,生机勃勃的绿植......处处彰显着老师、同学们对于新学期的热情。

精美的黑板报




靓丽的教室一角










新学期,新气象,我们全体师生都用最饱满的精神开始新一阶段的学习与工作,相信有了这样良好的开端,我们一定会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彼岸百花香,千帆竞远航——2019届高三百日誓师大会(现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