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天际 → 正文

我校举办“成长记——我是小学生”绘画作品展

    [日期:2012-12-13]

从今年9月开始,入读小学一年级的孩子们结束了幼儿园生活,正式步入真正的学生生活,人生角色从“小朋友”变为“小学生”。

近日,为使小学生切实地感受到成长过程中的快乐、进步和收获,生动呈现小学生们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并促使他们更加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热爱生命,我校小学大队部组织开展了“成长记——我是小学生”绘画作品展,小学生们郑重地精选出他们入学以来自己创作的作品分享给全校老师和哥哥、姐姐们。

在本次活动中,小学各班的作品主题分别为《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老师》、《我的学校》。作品虽然显得稚气未脱,但却自然流溢出孩子们阳光的气息与蓬勃的生机,也表现出孩子们对学校生活的的热爱和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举办首届校园歌手大赛
下一条:我校小学大队部组织开展系列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