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天际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第十九届“小金话筒”初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18-05-14]

本网讯(图/贾杰民、新吉乐、张鑫,文/裴捷)为更好的展现青少年的才艺,为青少年搭建施展才华、能力锻炼的广阔舞台,由共青团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呼和浩特市教育局、呼和浩特广播电视台主办的第十九届小金话筒奖初赛于5月12、13日顺利举行。此次初赛共分九个赛区,涵盖了包括呼市百分之九十五的中小学,分别设小学A组(1、2年级)、小学B组(3、4年级)、小学C组(5、6年级)、初中组和高中组,参赛人数多达6000余名,竞争相当激烈。

我校小学部共有15名同学参加,初高中部共有5名同学参加,德育处、团委、大队部的贾杰民老师、新吉乐老师和张鑫老师放弃了周末休息时间,带领我校学生进行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小学部共有9名学生晋级下一轮决赛,他们分别是:二年级(2)班丁宁、一年级(3)班阿如汗、一年级(2)班马紫怡、三年级(3)班刘骏凤、三年级(1)班孟雨嘉、四年级(1)班刘心宜、四年级(2)班王乐君、四年级(4)班孙家逸、五年级(3)班张鑫媛,初高中部共有2名同学晋级下一轮决赛,他们分别是初二(4)班王雅楠、高二(7)班高诣凡。

我校学生在比赛过程中展示诗朗诵这种极具艺术特色的表演形式,参赛的选手们在展示自身才华的同时,更彰显着我校青少年的朝气与才情。

决赛将在6月9、10日举行,相信孩子们会取得更好的成绩,敬请全校师生关注。


  • 阅读次数

上一条:积极情绪 提升自信——我校高三年级开展高考考前心理减压活动
下一条:师大附校“第二届心理剧大赛”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