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天际 → 正文

“热爱首府,奉献家乡”——小金话筒朗诵比赛

    [日期:2018-04-26]

本网讯(图/文张鑫,网页编辑/裴捷)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为了激发广大少年儿童热爱首府、建设家乡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充分展示我校学生在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的良好风貌。沐浴着四月和煦的春风,23日下午,师大附校德育处在小学部举办“热爱首府,奉献家乡”小金话筒朗诵比赛。

本次比赛担任评委的是:小学部低段学段长康彩霞老师,小学部中段学段长李茜老师,小学部高段学段长郑丽娜老师,青年教师巴雨婷老师,青年教师刘宇老师。

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大队部张鑫老师宣布比赛评分标准。

比赛中,小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仪态大方,诵读风格各异,或铿锵有力,或温柔委婉,或抑扬顿挫……《呼和浩特,七彩的摇篮》、《全城皆绿好景致,满目葱茏不是梦》、《腾飞的首府》、《家乡赞》……一首首充满着自豪感、使命感的诗歌,从孩子们的口中琅琅诵来,那坚定的眼神、充满力量的动作,不时博得场上师生热烈的掌声。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师大附校“第二届心理剧大赛”圆满举办
下一条:文明祭英烈 共铸中国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