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生工作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2019年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日期:2019-03-25]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简称“师大附校”),毗邻“民族教育的摇篮”——内蒙古师范大学,是内蒙古自治区直属的正处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是一所集小学、初中和普通高中为一体的12年一贯制公办性质基础教育学校。学校作为一所极具国际性、创新性的高品质学校,学校管理严格,师资优秀。以"为国家育英才,为学生谋发展“为办学理念,立德树人,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特别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培养。采取小班制教学、导师制的先进育人模式,教育教学成绩突出,校园美丽,文韵馥郁,设施一流,条件优越。



2019年,为全面推行素质教育,促进学校艺术体育活动的开展,根据呼和浩特市教育局有关文件精神,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我校将按照招生有关规定要求,招收艺术、体育特长生,欢迎老师、家长推荐优秀学生。特制定招生简章如下:
【报考条件】
1.有市区正式居住户口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或具备统一填报录取志愿初中毕业生。
2.体育特长生:参加市级、区级运动会取得比赛成绩者优先录取。
3.艺术特长生:参加市级、区级教育系统组织比赛获奖者优先录取。

【招生项目】
1. 体育:网球、乒乓球。
2. 艺术:声乐、舞蹈。
【招生计划】
学校将根据教育局特长生名额分配实际数额确定各专业实际招收学生名额。
【考试细则】
凡报考我校特长生的学生均需参加师大附校组织的术科统一考试。报名时需带近三年内在市级、区级竞赛中获奖证书及复印件(A4)。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A4),近期免冠2寸照片两张。
体 育:考生自备球拍等装备。
艺术类(含声乐和舞蹈):声乐类考生需准备曲目一首,限时5分钟以内。考生如需伴奏可自带钢伴,学校备有钢琴。可带多媒体伴奏(MP3格式),服装自备。舞蹈:基本功测试需自备练功服和练功鞋,舞蹈作品要求穿演出服,音乐伴奏用光盘或U盘,限时3分钟。

【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19年3月25日-----4月15日

【报名地点】
师大附校学生处(教学楼C区212),电话:0471-7383593
胡老师 15247178195



【录取方式】
专业考试成绩合格,第一志愿必须填报我校,中考文化课成绩达到特长生录取分数线,同时具备以上三个条件者方可被录取。术科测试合格并公示无异议的学生,学校将与本人签订协议书,拒签者不予录取。

地址: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院内)



【教练员】
网球教练
李 娜,女,毕业于浙江大学,国家一级运动员,前国家青年队队员,国际青少年排名228位,国家级网球教练员,全国网球专项体能教练员。




乒乓球教练
赵云龙,男,毕业于内蒙古师范大学,国家一级运动员,前内蒙古乒乓球队队员。全国七省区乒乓球锦标赛铜牌。带领师大附校乒乓球队连续三年获得全区中小学乒乓球比赛团体冠军。



声乐教师
冯学如,2008年7月毕业于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学(声乐方向),获文学学士和教育学学士双学位。2016年11月,参加呼和浩特市举办首届“三独”比赛中,获教师独唱组个人优秀奖。



师大附校有着美丽的校园环境,有一支乐于奉献、敢于创新、思想先进、素质过硬的教师队伍。学校强调从严治校、细化管理,把养成教育落到实处。校领导班子和教师团队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展示出欣欣向荣的景象。

硬件设施







干净整洁的食宿环境



营养丰富的饭菜

利用碎片时间学习

整齐有序的夜操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2019年新高一年级励志班教师团队介绍
下一条:2017年师大附校特长生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