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生工作 → 正文

师大附校2016年网球、足球特长生招生简章

    [日期:2016-01-25]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成立于2012年,是由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内蒙古师范大学举力创办、老牛基金会捐赠巨资支持建设的集幼儿园、小学、初中、普通高中为一体的高起点、高标准公办学校,是自治区直属学校。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网球教学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落成于20129月,是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网球特色教学基地和重要组成部分。“中心”为老牛基金会与内蒙古师范大学举力建设的实验学校重要工程项目之一,建筑面积约7900平方米,总投资达1500余万元,按照国家体委颁布的《网球竞赛规则》建有两片标准红土场,场地宽敞、设计新颖、布局合理、设施完善,为自治区功能最完备、最先进的网球场馆之一。“中心”主要用于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开展网球特色课程教学,培养具有浓厚网球兴趣、扎实网球技术、出色网球意识的青少年网球人才,为其将来成为具有国际水平的网球运动员奠定坚实的基础。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拥有两片草坪足球场地(400米、200米)拥有专业教练团队,完备的教学器材。

   2016年,为全面推行素质教育,促进学校体育活动的开展,根据呼和浩特市教育局有关文件精神,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我校计划招收网球、足球特长生。欢迎老师家长推荐优秀学生,特制定招生简章如下:

一、 招生类别

足球、网球特长生

二、 报名条件

1.应届初中毕业生。

2.足球特长生:有较好的身体素质,初中阶段参加过市级足球联赛的主力队员。

3.网球特长生:有较好的身体素质,身高男1.70(女1.60)米以上且有一定的网球训练基础者

报名时请准备近期正面免冠二寸照片2张,各级比赛证书及复印件。

三、报名时间

从即日起至2016412

四、报名地点:内蒙古师范大学赛罕校区文史楼324室,或拨打电话:13948414842报名。

五、考试

1.凡报考的特长生均需参加学校组织的统一专业考试。

2. 体育考生可自备球拍、足球等装备。

考试时间

2016年417日上午900—1200

考试地点

足球: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足球场

网球: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网球馆

六、录取:专业考试成绩合格,第一志愿必须填报我校,中考文化课成绩达到特长生录取分数线,同时具备以上三个条件者方可被录取。

咨询电话:0471—4392457 13948414842(陈老师)

地址: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

  • 阅读次数

上一条:2017年师大附校特长生招生简章
下一条:2015—2016学年高中一年级招生简章